当前位置:

这个展会不能“白看” 1000余幅作品惊艳湖南艺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萧徽 编辑:王嫣 2017-12-17 08: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 中国 · 湖南(国际)艺术博览会在省展览馆开幕。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肖雅瑜(前排右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右四),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朱建纲(左二)等领导出席并观看展览。

展会以“湘 · 艺术 | 美 · 生活”为全新主题,呈现湖南艺术的独特面貌。

展会将共同呈现艺术的无穷魅力,让艺术真正地走进生活、美化生活。

展会还重点展出了30余位近现代及当代湖湘名家书法作品。

艺术无价!相对于其他展会,本次展会不能“白看”,观众均需售票入场。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萧徽)今日,2017 中国 · 湖南(国际)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 湖南艺博会”)在省展览馆开幕。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肖雅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朱建纲,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等领导出席。

  展会以“湘· 艺术 | 美 · 生活”为全新主题,呈现湖南艺术的独特面貌。展览面积达到6000㎡,共设有十五大主题展览,涵盖人文艺术、创意设计、美育体验三大版块,国内外 300 余艺术家参展,展出参展作品 1000 余幅。

  2017 湖南艺博会荟萃海内外众多艺术家和艺术机构的名作精品,以“策展人”组展的新模式和高标准亮相。不同的艺术题材及形式、风格与理念,艺术家的激情与情怀、多元的展览展示、论坛讲座、艺术拍卖等,将共同呈现艺术的无穷魅力,让艺术真正地走进生活、美化生活。

  作为展会的重要内容,2017 写意潇湘——中国写意油画学派名家写生与创作研究展由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主办,范迪安、徐里、夏义生担当总策划,展出范迪安、戴士和、王琨、张路江、段江华、坎勒、张晋、赵培智、孙建平、王辉等三十余名艺术家的油画作品;同时,书脉传薪——百年湖湘书法作品展展出何绍基、曾国藩、左宗棠、谭延闿、周昭怡、胡六皆、莫立唐、颜家龙、鄢福初等三十余位近现代及当代湖湘名家书法作品。

  此外,2017 湖南艺博还展出楚锋——王金石、朱训德、刘云、旷小津、吴荣光、石纲水墨作品展、湖南美术出版社美仑美术馆当代艺术典藏七人展、初心可鉴——陈湘波作品展、大师时代——维多利亚时期绘画作品展、笃行——学会学术推荐作品展、湘· 行——肖小裘、谭建明、王明青、彭聪雕塑作品展、开 · 无——郁涛、蔡建章综合材料艺术作品展、生命的密码——刘峰作品展、青年油画作品马昌辉 · 唐高丽 · 杨重庆三人展、湘向力 X 原作展、以小见大——静态模型作品展等十余个主题展览,以及学术论坛、2017 湖南艺博——首届艺术品拍卖会等系列活动。

  作为一个以湖南文化产业为根基、以艺术为媒介,具有区域文化基因,同时极具开放性、包容性和创新性的文创艺展品牌,2017湖南艺博会是湖南年度大型文化艺术类盛事。展会旨在利用深厚的文化根脉和独特的文化优势,丰富和扩大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影响,传承经典艺术文化、传播新时代艺术特色、推广全民阅读品牌,从而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展会期间,还有湖南快乐文化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湖南逸典拍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湖南艺博首届艺术品拍卖会。

  2017 湖南艺博会由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长沙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办公室、湖南省展览馆、湖南快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湖南国画馆、纸本艺术馆共同协办,展览至19日结束,相对于其他展会,本次展会不能“白看”,观众均需售票入场,票价为8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萧徽

编辑:王嫣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2/17/45054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