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WOD世界街舞大赛2018年将登陆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2017-12-20 14: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记者 汤红辉)记者获悉,世界最大的街舞巡回赛WOD(World Of Dance)2018年将在长沙设立分赛区,活动发布会将在2018年1月举行。

  WOD自2008年初创以来,已吸引全球上千团体参加,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等欧、美、澳国家和地区开设分赛点。近年来,WOD舞台上产生了许多表现突出的明星舞者。所到之处皆引起一阵街舞热潮,涌现的杰出团体给世界带来新颖的编舞思想,各个大神刷新着世界对于舞蹈的认知。

  2016年,WOD首次降临中国,在上海举办第一次中国赛事,成为全球第17个举办WOD的国家。2017年,分别在深圳、成都、北京、上海举办4个分赛区。更增设青少年赛,并于5月28日在上海举办青少年总决赛。4个分赛区和1场决赛共有98支青少年团队参赛,参赛青少年人数累计1536人。国内最有实力和影响力的青少年团队都参与其中。

  2018WOD青少年组将增设华中赛区(长沙),承办机构为核力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亚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关更多WOD活动详情,可添加微信号“wead36”(王頔)咨询。

  据悉,中国赛区评委打分超过80分的团队,作品视频将有机会选送美国NBC电视台WOD电视版进行初审。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2/20/45089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