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获十一届省政协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夏君香 2018-01-25 15: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近日,湖南省政协印发《关于表彰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十一届省政协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41件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34个十一届省政协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及60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湖南省文化厅获评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厅办公室黄俊晶同志获评先进个人。

  湖南省文化厅深入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省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督办工作的意见》、省政协《省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办法》、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人大代表建议和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规定>的通知》等文件规定,坚持把办理建议提案工作作为依法履职、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改进工作的重要举措,不断完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相关机制,强化跟踪落实,努力回应人民群众的重大文化关切。

  2017年,湖南省文化厅共受理国家级、省级建议提案101件,其中:国家级3件(代表建议1件、政协提案2件)、省级97件(代表建议50件,主办36件,会办14件;政协提案51件,主办28件,会办18件,分办4件,来信1件),其中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督办的重点提案1件,均已按期办结。这些建议提案凝聚了代表和委员们的心血和智慧,反映了百姓呼声和诉求,为做好文化工作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1/25/45401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