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请您投票:2018湖南戏曲春晚十佳节目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夏君香 2018-02-05 23: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投票通道:2018湖南戏曲春晚网友最喜爱的十佳节目评选

  红网时刻长沙2月6日讯(记者 袁思蕾)2月5日晚,潇湘雅韵·梨园报春——2018湖南戏曲春晚精彩落幕,哪段戏曲在你的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你会为哪个节目投上宝贵的一票?从6日开始,2018湖南戏曲春晚网友最喜爱的十佳节目评选活动正式开始,请您来投票!

  现在,无论你是在现场、还是通过各大移动端平台观看了演出,都可通过时刻新闻来为你最喜爱的节目投上一票。投票为期六天,最终将根据投票数,选出网友最喜爱的十佳节目。

  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湖南省花鼓戏剧院承办的“潇湘雅韵·梨园报春——2018湖南戏曲春晚”于2月5日晚在湖南省花鼓戏剧院湖南戏曲演出中心上演,梨园老少名家齐聚一堂,为广大观众送上新春祝福。晚会用现代审美重新包装,把美好生活的场景搬上舞台,展现了传统戏曲艺术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2/05/45498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