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圣贤智慧 亲子共读315计划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袁思蕾 2018-02-07 15: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7日上午,由君子道旋七读书会发起的亲子共读315计划启动仪式在长沙市晓园公园崇贤馆举行。

亲子共读315计划旨在打造书香家庭,共建文明社会,普及国学核心入门经典。

  红网时刻长沙2月7日讯(记者 汤红辉)2月7日上午,由君子道旋七读书会发起的亲子共读315计划启动仪式在长沙市晓园公园崇贤馆举行。

  亲子共读315计划旨在打造书香家庭,共建文明社会,普及国学核心入门经典,包括《弟子规》《三字经》《百家姓》《孝经》《大学》《论语》等。该计划采用高效开智的旋七学习法,只需早晚21分钟坚持315天,就可以把这核心的十三部国学经典读满42遍,相当于普通方法的100到200遍的效果。该学习法经七年的实践验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凡是执行该计划的家庭,孩子成绩提升且知书达理,家庭自然和谐。该学习法已被越来越多的人群认可,许多家庭、幼儿园及学校和传统文化机构已采用该学习法。

  在国家政策的号召下,君子道旋七读书会正式推出“打造一亿书香家庭”计划,即凡是加入亲子共读315计划的人群,只要按该方法读完上述经典42遍,读书会将给予3000元的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2/07/45516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