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人神7000万投资文和友 共同挖掘传统民俗餐饮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李明月 编辑:袁思蕾 2018-03-16 17: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唐人神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唐人神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文和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书。

文和友从餐饮起步,但也坚持文化传承,先后支持推出了非营利性实验艺术空间5*5空间、“太平街叙事”、“长沙画板”等文化项目。

  红网时刻株洲3月16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李明月)今日,唐人神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唐人神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文和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拟投资不低于7000万入股文和友集团旗下新公司文和唐。

  文和友致力于传统民俗餐饮文化的研究,挖掘地域民间小吃,旗下的龙虾馆、MāMāCHá、臭豆腐、大香肠四大业务板块,在全国都处于领导者地位。唐人神本次投资的是文和友大香肠项目,共同成立湖南文和唐食品有限公司,专注现炸大香肠业务的发展。

  文和唐总经理何浩介绍,之前我们凭借霸得蛮、耐得烦的老长沙精神,将传统香肠小吃,升级成现炸大香肠并命名为老长沙大香肠,并在全国拥有近千家门店。由于老长沙不能注册,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仿冒者。

  文和友将传统香肠小吃升级为现炸大香肠。造型独特、长达13厘米的大香肠一经面世,便凭借着良好的口感迅速赢得消费者青睐,日销量高达8000余根。作为现炸大香肠品类的开创者,老长沙大香肠扩张迅猛,截至目前,文和友旗下现在拥有门店近千家,遍布全国主要省份。此次战略合作,将进行品牌升级,更名为文和友唐人神大香肠,实现去老长沙化,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起清晰的认知和区隔。

  文和友从餐饮起步,但也坚持文化传承,致力于传播传统人文艺术、研究传统文化、推广潮流文化,先后支持推出了非营利性实验艺术空间5*5空间、“太平街叙事”、“长沙画板”等文化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李明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3/16/45800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