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女陶艺家齐聚醴陵 母亲节共话女性陶瓷艺术创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谢语林 编辑:胡弋 2018-05-14 13: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下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女陶艺家分会在醴陵瓷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陶瓷艺术研讨会。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女陶艺家分会执行会长舒惠娟介绍协会情况。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女陶艺家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亚林主持研讨会。

邱玫瑰主题分享《〈国粹·凝韵〉德化窑——地域特色的陶瓷艺术传承与创新》。

薛慧志主题分享《我的陶艺创作之路——东方和西方·我心中的向日葵》。

张婧婧主题分享《合作与交流》。

邵俊亚主题分享《传承与超越》。

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肖轲 谢语林 摄影 李锐 通讯员 朱醴)今日下午,前来参加第二届全国女陶艺家作品双年展的全国女陶艺大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女陶艺家分会会员270余人齐聚醴陵瓷谷国际会议中心,共话女性陶瓷艺术创作。

  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女陶艺家们围绕当代女陶艺家的艺术创作、传承创新、人才培养、品牌建立等话题,进行研讨和交流,以艺术研讨的形式庆祝属于她们节日。

  研讨会上,邱玫瑰、薛慧志、黄小玲、张婧婧、邵俊亚等5位女陶艺家代表还分别作了《〈国粹·凝韵〉德化窑——地域特色的陶瓷艺术传承与创新》《我的陶艺创作之路——东方和西方·我心中的向日葵》《传承创新,“艺”起前行》《合作与交流》《传承与超越》等主题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谢语林

编辑:胡弋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5/14/46270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