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举办“我的美好生活”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亦如 汤红辉 编辑:袁思蕾 2018-05-16 17: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商名媛在橘子洲头举行“会诗”快闪活动。

分享会现场。

身着旗袍的女企业家。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亦如 记者 汤红辉)15日,由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我的美好生活”分享会在长沙市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来自湖南各地的近百名女企业家身着旗袍入场。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海霞等出席分享会,聆听湘女企业家们分享美好生活的温情故事,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

  姜欣表示,女企业家们不仅要创造财富,也要致富于人民、造福于社会,向弱者伸出援手,打赢扶贫攻坚战!要做一盏灯,去照亮身边更多的人,要做一团火,去温暖身边更多的人。她倡议,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及十四个地州市的女企业家协会与省妇联携手,共助1000户贫困妇女家庭实现脱贫,让更多贫困妇女拥有美好生活。

  张海霞介绍,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在策划宣传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举办分享会对美好生活进行分享、探讨、总结女企业家在美好的时代、和谐的大环境中,如何去创造更好的事业发展,同时为更多人带去帮助和温暖。

  下午,还举行了湘商名媛橘子洲头“会诗”快闪活动,充分展示了湘女企业家们青春、活力、知性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亦如 汤红辉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5/16/4629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