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馆扶贫小分队再向雪峰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沙琳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7-26 11: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陈沙琳)7月23日,湖南省文化馆党委书记龙胜兰等一行来到会同县高椅乡雪峰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在湖南省文化厅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五户帮扶对象。每到一户,都仔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询问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就业就学就医等情况,分析致贫原因,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想法与愿望,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提出脱贫可行性建议。

  走访过程中,馆领导们还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帮扶对象的支持。这是继六月份叶伟平馆长首访雪峰村开展帮扶活动后,湖南省文化馆又一次扶贫走访行动。

  同日,湖南省文化馆“播撒艺术的种子”走进了会同县高椅乡雪峰村小学。来自湖南省文化馆、湘潭市群众艺术馆、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的文化志愿者姚娟、刘莹、费璐为这里的孩子教授了音乐课,在孩子们欢乐的歌声与文化志愿者欢快的手风琴声之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孩子们和村民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美好追求。

  本次帮扶小分队还参加了艺术帮扶活动,并为参加培训的学生捐赠了学习和体育用品。文化志愿者们将在雪峰村开展为期七天的艺术培训,将艺术的种子撒向孩子们的心灵深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沙琳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7/26/46905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