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开展“动力高新 幸福天元”百姓大舞台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洪波​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07 14: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王洪波)近日,由中共株洲高新区工委、株洲高新区管委会、中共株洲市天元区委、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主办,湖南天易集团有限公司、株洲市天元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株洲市天元区文化馆承办的“动力高新 幸福天元”百姓大舞台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在神农城水秀舞台上演。

  汇演活动以天元区文化馆全新打造的大型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拉开序幕,接着13支文艺团队的精品节目轮番上演,舞蹈、小组表演唱、葫芦丝齐奏、二胡齐奏、旗袍秀、武术等,在神农湖畔,为市民带去超视听体验。现场人气爆棚,音乐声响起,观众席瞬间满座,数千观众欢聚一堂。水秀舞台前一波又一波前来观看晚会的市民,带来了不间断的掌声,响彻神农湖畔。

  近年来,天元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契机,不断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实施“文化资源共享,城乡群众普惠”文化惠民举措。百姓大舞台不仅丰富了市民文化生活,也承载着新区文艺爱好者的舞台梦,是属于我们每个市民的群众舞台。

  据统计,自2016年以来,区文体旅局已举办送戏活动近30多场次,深受群众欢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洪波​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07/47003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