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宝斋(桂林)长沙秋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启动藏品征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李林英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09 11: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2018年荣宝斋(桂林)长沙秋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藏品公开征集活动在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启动。

2018年荣宝斋(桂林)长沙春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李林英)8月8日,2018年荣宝斋(桂林)长沙秋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藏品公开征集活动在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藏家携带藏品赶来品鉴。

  2018年荣宝斋(桂林)长沙秋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藏品公开征集范围包括中国书画(古代、近现代、当代书画)、明清玉器、金铜佛像、名人信札、古籍碑帖等。同时,专家团队现场为藏友提供专业的艺术品鉴定、委托拍卖服务,现场全部免收费用。

  在今年刚刚结束的2018年荣宝斋(桂林)长沙春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上,全国一线拍卖品牌首次入湘,总成交额达6700万元,成交率达75%,创下湖南文物艺术品拍卖的新纪录。

  湖南艺术和收藏品市场藏品丰富,潜力巨大。此次,荣宝斋(桂林)拍卖有限公司携手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和湖南省文物总店开启2018长沙秋拍,将继续推动湖湘文化艺术的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李林英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09/47023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