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欢乐潇湘 核心楼区”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磊 唐欢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8-16 10: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李磊 唐欢)8月14日上午,2018“欢乐潇湘·核心楼区”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在岳阳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以“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为主题,以广大的群众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为参赛对象,通过广泛的宣传发动与各乡街办事处层层组织落实,广大美术、书法、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认真创作,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

  6-7月份,通过片区初赛与区级复赛,从中挑出优秀作品60幅,经专家认真评选,评出美术、书法、摄影各门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组成了这次2018“欢乐潇湘核心楼区”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展。本次区级展览从8月14日至8月21日为期一周,活动结束后,将从中选出较为优秀的作品参加岳阳市9月初组织的全市半决赛与展览,届时,岳阳市将从各县区优秀作品中再择优选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5幅,于9月底参加湖南省的决赛,省获奖作品将在10月参加在长沙举办的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展览,同时在红网、华声在线、新湖南、时刻举办网络展览。

开幕式现场

美术一等奖获奖作者奇家岭街道办事处业余画家陈纯代表参赛作者发言

参加活动的各界朋友、参展作者及街道(乡)、社区的文艺爱好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磊 唐欢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8/16/47076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