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书画院首届作品展启幕 近百幅作品献礼祖国70华诞

来源:红网 编辑:夏君香 2019-01-20 18: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日,“致敬祖国”迎接新中国70华诞湖湘书画院首届作品展在湖南图书馆开幕。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肖雅瑜(右二)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70多位书画家的近百幅作品,吸引了大量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

正值周末,不少家长带领小朋友前来感受书画艺术的魅力,并分享艺术家们对伟大祖国的致敬和礼赞。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夏君香)今天上午,“致敬祖国”迎接新中国70华诞湖湘书画院首届作品展在湖南图书馆开幕。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肖雅瑜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朱训德、黄铁山、姜坤、旷小津、周用金、王超尘、刘振涛、余德泉等70多位书画家的近百幅作品。参展的艺术家,既有全国著名的艺术名家,也有颇具实力的书画新秀;既有德艺双馨的艺术前辈,也有风华正茂的青年后学。展出的作品丰富多彩,涉及书法、美术等艺术门类,真、草、隶、篆,国画、西画,主要门类都有涵盖。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此次展览敲响了省会文化界庆祝活动的第一声喜庆锣鼓。“用艺术的形式,讴歌伟大的祖国,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既是广大艺术家的热切期盼,也是文艺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副秘书长汤厚松表示。

本次展览由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湖南省湖湘书画院、湖南图书馆承办,湖南慧源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湖南省湘江美术馆协办,展至23日,免费对外开放。

来源:红网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1/20/4710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