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花迎春”长沙文艺界2019新春联谊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刘柯 编辑:施文 2019-01-22 16: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1月22日,“百花迎春”长沙文艺界2019新春联谊会在长沙市会议中心举行。

12.jpg

歌曲《不忘初心》。

13.jpg

小品《曾有才“诓保”》。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袁思蕾 通讯员 刘柯)字里行间贺新春,歌舞声中送祝福。今天,“百花迎春”长沙文艺界2019新春联谊会在长沙市会议中心举行,来自长沙文艺界的艺术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友谊,共话未来。

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文艺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文艺工作者为长沙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文艺是长沙软实力的重要内容,希望长沙市的文艺工作者坚定信念,牢牢把握文艺工作新要求;牢记使命,努力攀登文艺创作新高峰;守正创新,彰显文艺湘军新作为。

在气势磅礴的歌舞《领航新时代》中,新春联谊会大幕拉开,来自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各艺术门类的文艺家们登台献艺,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长沙市文联为迎接新中国70华诞,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而专门摄制的《我和我的祖国》MV也在现场播放。台上台下其乐融融,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演出进行中,长沙市各文艺家协会、行业文联、区县市文联的代表们一一登台,向现场嘉宾、广大文艺界友人和市民朋友送上新春祝福。来自长沙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收藏协会、岳麓印社、花鸟画家协会、长沙画院的艺术家们还特地为本次联谊会创作了近200多件包括美术、书法、湘绣、剪纸等在内的纪念品。

“百花迎春——春节大联欢”是中国文联的重大品牌活动,在全国文艺界广泛开展。本次“百花迎春”长沙文艺界2019新春联谊会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湖南省文联,长沙市政协、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等市直单位和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长沙市名老艺术家代表,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团、党支部代表,市文联班子成员和文联干职工,各区县(市)文联、行业文联相关负责人以及2018年获得重大奖项的文艺家代表等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刘柯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1/22/4714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