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张家界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施文 2019-01-30 11: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01_副本.jpg

晚会现场。

02_副本.jpg

歌舞《呀呀呀得儿喂》。

03_副本.jpg

小品《业主投诉》。

04_副本.jpg

音诗画《致敬张家界》。

05_副本.jpg

青年舞蹈《跨越》。

06_副本.jpg

歌舞串烧·唱享经典。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9日讯(记者 张潘)1月28日晚,张家界电视台演播大厅灯光璀璨,流光溢彩,2019年张家界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市领导郭天保、陈红日、邹菊芳、欧阳斌、李文化与在场观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欢歌笑语,鼓声雷动,舞姿翩翩。晚会在歌舞《胖胖闹春》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与乐曲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小品《红军村里的故事》讲述了湖南省军区反哺革命老区,对口扶贫桑植县,带领群众用自己的双手编织出通往幸福生活的“脱贫路”。随后,变脸《姹紫嫣红》,小品《业主投诉》,武术《盛世雄风》 等节目以歌伴舞、戏曲、歌曲联唱等形式精彩演绎,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节目不仅有精心创作的歌舞、戏曲、小品等文艺品类,还有武术、民乐、音诗画等表演形式,整台晚会充满着吉祥、喜庆、欢乐的气氛,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台振奋精神、恢宏大气,有艺术张力的春晚,为喜迎新春的张家界人民送上了一道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1/30/4750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