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艺”盎然四月天 梅溪湖大剧院邀你共赴文艺之约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施文 2019-04-03 17: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03162721.jpg

即将开票的音乐剧《玛蒂尔达》剧照。

微信图片_20190403162728.jpg

香港“鬼才”导演林奕华首部音乐剧作品《梁祝的继承者们》将于本月上演。

微信图片_20190403162731.jpg

话剧《新原野》将于本月上演。

微信图片_20190403163043.jpg

舞剧《青衣》将于本月上演。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袁思蕾)春雨浸润,四月款款来到;踏春而行,赴一场文艺之约。今天,记者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获悉,梅溪湖大剧院在这个4月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艺术活动,音乐剧、话剧、舞台剧轮番上演,将让这个4月春“艺”盎然。

5部国内外顶尖名团名剧即将开票

4月6日,率先迎来开票的是与欧美同步上演的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该剧突破观众对由成人演员主导的音乐剧传统印象,将由一群7~10岁的孩子主演,其中,这次来到梅溪湖大剧院的“小神童”女主角玛蒂尔达年仅5岁。

这部音乐剧,被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称为“近十年来最杰出的音乐剧”。在舞台上,小演员们不仅要完美地进行唱跳表演,还要同时担任道具搬运,完成舞美切换,如此充沛惊人的表现力,只有在剧场里才能一探究竟。

另外,本月即将开票的还有,由田沁鑫导演执导,国家话剧院制作,秦海璐、陶虹、尤勇主演,老舍名著改编话剧《四世同堂》 ,由蒋雯丽、江映蓉、戴军主演的音乐话剧《庞氏骗局》,以及长沙本土两大知名戏剧社——靠谱儿戏剧工作坊和没想好戏剧工坊推出的作品。

4部精彩演出登上舞台

这个月,将有4部精彩演出登上梅溪湖大剧院的舞台:香港“鬼才”导演林奕华首部音乐剧作品《梁祝的继承者们》,将用18首原创歌曲唱出新版梁祝故事,献给“跟自己谈恋爱”世代的人们;巡演近40年,首次来到中国的日本四季剧团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中文版,将为观众讲述有关生命、尊严、友情以及勇气的故事;孔维与“舞台女皇”冯宪珍主演的话剧《新原野》,将通过两个小时的舞台呐喊,用丰沛且犀利的乡村生活构建完成一部中国女性的世纪生命史诗;“雅韵三湘·舞台经典”王亚彬舞剧《青衣》,将上演一代“青衣”的戏梦人生。目前所有演出项目正在火热售票中。

6场艺术活动丰富多彩

为迎合时下全民兴起的音乐剧热潮,满足市民对音乐剧艺术普及与教育的需求,梅溪湖大剧院将在这个4月,举办由香港“鬼才”导演林奕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卿菁博士等音乐剧专家主讲的五期音乐剧导赏活动。

4月20日,一月一度的“市民开放日”活动也将如期举行。届时,剧场参观、艺术惠民票、艺术体验活动都将一一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8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