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间四月天,邀你品味唐樱、戈霞作品联展《温柔的倾诉》

来源: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编辑:施文 2019-04-19 17: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温暖的,一树一树花开的人间四月,唐樱、戈霞作品联展《温柔的倾诉》将于4月20日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开展,展览持续至6月20日。

温馨提示:

4月20日参观时间:

1、上午场:9:00-12:00 (11:45停止入场,12:00结束参观);

2、下午场:14:00-17:00(16:45停止入场,17:00结束参观)。

其余参观时间:

大剧院演出前后,可自由参观;大剧院每月市民开放日,可自由参观

观展费用:无

唐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已出版发表近三百万字。代表作有儿童文学《男生跳跳》获首届张天翼儿童文学奖,长篇小说《南方的神话》,并翻译成阿拉伯文在埃及出版首发。

自2013年10月开始绘画创作,五年多来,创作了多幅系列绘画作品,承载着她的信念“文学与绘画都是对生命的救赎”。

唐樱 作品

作品名称/阳光(油画)

作品尺寸/80cm×60cm


唐樱 作品

作品名称/飞越(油画)

作品尺寸/60cm×50cm

戈霞,职业画家,定居北京,七岁开始学习绘画至今。数年来,她远离浮华,潜心研究,在绘画技法上达到了笔到意到,意随心转,心随神至而不越矩的境界。

戈霞 作品

作品名称/风雨兼程(纸本)

作品尺寸/80cm×40cm

戈霞本次展出的纸本画,“豹子、鸟与百合花”系列表达了世间的事物,其残酷与温柔、毁灭与新生共存一体,并拥有各自的天性与高贵。

戈霞 作品

作品名称/温柔的倾诉(纸本)

作品尺寸/135cm×40cm

来源: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