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石燕湖《关公战长沙》迎首批探演游客 4月27日正式公演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2019-04-22 17: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15.jpg

长沙石燕湖旅游区情景剧《关公战长沙》中,现场游客与演员舞台互动。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龙腾)打破观看视角,进入情景剧表演空间,这样的演出你期待吗?今日,长沙石燕湖旅游区,社群式互动体验情景剧《关公战长沙》迎来首批探演观众。不同于传统的戏剧表现形式,《关公战长沙》运用现代科技手段,通过体验式互动观演模式,用“另类”表达讲述长沙故事,本剧将于4月27日正式面向观众开放。

在剧中,现场观众打破舞台约束,不再只是旁观者,他们可在特别设计的场景和情节中参与剧情,成为一名互动体验者,有身临其境之感。在互动体验过程中,游客还能观赏到杂耍、花鼓戏、弹词等经典长沙民俗,感受老长沙风味。

在技术上,《关公战长沙》通过汇集中惠旅在智慧旅游和体验旅游方面的理论研究实践和英国Holovis公司在沉浸式体验方面的最新技术,运用ride view、3d mapping、雷达捕捉、虚拟现实、现实沉浸、多媒体投影矩阵等多种技术实现路径,为舞台效果的呈现提供技术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5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