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家庭教育不踩坑 奇云读书会开讲《卡尔·威特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怡 夏君香 编辑:施文 2019-06-05 16: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6月4日,奇云读书会第七期开讲。

2_副本.jpg

交通银行麓谷科技支行行长傅峥对《卡尔·威特的教育》一书进行主题分享。

3_副本.jpg

孩子的教育问题,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陈怡 记者 夏君香)孩子成长中父母能够给予的最佳礼物是什么?什么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方式?围绕小孩教育问题,6月4日,奇云读书会第七期开讲,邀请到交通银行麓谷科技支行行长傅峥对《卡尔·威特的教育》一书进行主题分享。

《卡尔·威特的教育》是世界上现今仍然被使用的论述早期教育的最早文献,他的教育理念被后人奉为早期教育的经典。分享活动上,傅峥就什么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方式,《卡尔·威特的教育》的教育理念是否适用于中国式家庭、学校等问题进行了主题分享。

傅峥认为,为人父母一定要学习,真正去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每个孩子的能力并非从天而降,而是在特定环境中逐步培养出来的,要培养孩子多方面的兴趣,不能使用填鸭式教育。同时要给孩子早立规矩,正确使用奖惩,尽早让孩子了解和认知社会。

奇云读书会是长沙市活跃的民间读书会,倡导“人人爱读书,人人可慈善,人人行公益”的生活理念,鼓励全民阅读。成立至今,已举办多次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怡 夏君香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4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