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构建长沙4小时航空经济圈 文旅湘军亮相首尔国际旅博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龙景斌 编辑:施文 2019-06-10 13: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1560083104(1).jpg

6月6日至9日,2019首尔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韩国首尔市举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率7家单位参会。

1560083147(1).jpg

省文旅厅副厅长张帆与首尔市观光局局长朱荣台交流湘韩合作情况。

1560083168(1).jpg

率队拜访韩国旅游企业。

红网时刻6月9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龙景斌)6月6日至9日,2019首尔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韩国首尔市举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率长沙市、衡阳市南岳区、湘西州吉首市文旅广体局及桃花源景区、湖南华夏投资集团湘西芙蓉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浏阳心之夏文创有限公司、湖南长沙歌舞剧院舞蹈团等7家单位赴韩国参加博览会。

首尔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SITIF)自1986年起举办至今已是第34届。今年共设展位500个,买家250家(入境游200家,出境游40家,中国旅游领域10家),韩国国内旅游企业(卖家)1100余家,以及150个国家的1400家企业参展。

湖南本次展出7个展位,是中国馆展出展位和参展企业最多,规模最大的参展省份。此次参展是省文化和旅游厅贯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着力构建长沙4小时航空经济圈,积极开拓韩国等亚洲主要客源国市场,力促入境旅游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

同时,本次参展也是省文化和旅游厅继与韩国首尔市5月28日在长沙签署《中国湖南省—韩国首尔特别市促进旅游交流与合作的工作备忘录》之后,根据双方约定,开展的互动活动。双方通过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民间旅游交流、国际交流,通过参加对方举办的旅游推介会,并利用各自媒体资源为对方开展宣传推介,共同营销,以促进两地旅游产业协同发展。按照双方之前达成的合作意向,计划用3年时间,实现互送游客100万人次目标。

展会期间,省文旅厅副厅长张帆应主办方邀请在中韩旅游业界交流会上作了《携手湘韩文旅合作,共绘美好新蓝图》的交流发言,介绍了湖南和韩国近些年来在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合作的“湖南经验”;并与首尔市观光局长朱容台先生,对加强湖南和首尔文旅合作交换了意见。此外,张帆还率队拜访了韩国昌世集团,模德旅游公司和幸福旅游公司,他们表示愿意在参与保税区开发和在湖南开设免税店,开通直航包机等方面加强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龙景斌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