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虹猫蓝兔十万个为什么》上架爱奇艺奇巴布绘本馆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施文 2019-06-11 10: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1092009.jpg

虹猫蓝兔绘本《虹猫蓝兔十万个为什么》上架爱奇艺奇巴布绘本馆全套专区。

微信图片_20190611092513.jpg

《虹猫蓝兔海底历险记》在爱奇艺PC端首页推广。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胡邦建 )今日,记者从湖南漫联卡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的虹猫蓝兔绘本《虹猫蓝兔十万个为什么》于近日正式上架爱奇艺奇巴布绘本馆全套专区。这是继虹猫蓝兔有声绘本在奇巴布绘本馆设立IP形象展示和绘本展示区,并在爱奇艺各平台首页推广后,该公司与爱奇艺奇巴布合作的再次升级。

根据儿童身心发展规律,为了给0~6岁的儿童在听、看、玩、学、创方面带来全新内容和体验,在今年5月召开的爱奇艺世界大会期间,爱奇艺旗下儿童APP奇巴布进行全面升级,为儿童快乐成长提出了成长守护计划。虹猫蓝兔有声绘本凭借好听、有趣、内容丰富等特点,吸引了爱奇艺奇巴布的关注。在奇巴布平台上,虹猫蓝兔有声绘本陆续上架推广,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儿童内容。

虹猫蓝兔绘本《虹猫蓝兔十万个为什么》一改百科全书严肃的面孔,融合了“漫画”“天才脑瓜歪歪想”“OH,我知道了”“知识贴士”等小栏目。通过色彩鲜艳、明快的大师级插画以及欢快的音乐和有趣的配音,对84种动物进行生动演绎,妙趣横生的想象力,带孩子走进奇妙的百科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3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