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中国”第15届全国校园才艺电视选拔活动在郴州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信粼 袁思蕾 编辑:施文 2019-06-13 10: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0215003_副本.jpg

本次参赛阵容强大,包括舞蹈、器乐、声乐、语言4个类别。

微信图片_20190610205127_副本.jpg

本次比赛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黄信粼 记者 袁思蕾)2019年“青春中国”第15届全国校园才艺电视选拔活动湖南分赛区比赛,于5月25日至6月9日在郴州举行。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舞蹈、器乐、声乐、语言4个类别,共有50多个单位、1000多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结束后,获奖节目中的部分精彩节目将被挑选出来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展演,同时,也将参加郴州市有关单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的演出。获得金奖和银奖的节目,还将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部分优秀节目将被推荐参加中央电视台的颁奖晚会演出。

活动组织方工作人员介绍,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普及青少年艺术教育,挖掘和推出优秀的艺术人才,展现郴州市开展素质教育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全面考评和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全方位、多元化地搭建展示平台,切实加强青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促进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本次比赛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中国艺术素质教育研究会、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文化教育委员会主办,郴州市舞蹈家协会、郴州市音乐家协会、郴州市苏仙区舞蹈家协会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信粼 袁思蕾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8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