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这首歌,点击已超千万,刚入选省“五个一工程”奖!

来源:文化永州 作者:陈军 陶玲 编辑:施文 2019-06-14 11: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614114034_??.png

《女书组歌》之《女书魂》成功入选湖南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歌曲类奖。

QQ??20190614114119_??.png

《女书组歌》是由国内知名湘籍歌手李雨儿演唱。

近日,由永州市委宣传部、江永县委宣传部联合报送的《女书组歌》之《女书魂》成功入选湖南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歌曲类奖。

《女书组歌》是2018年由江永县人民政府联合北京御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女书文化为背景,共同创作的音乐微电影,由国内知名湘籍歌手李雨儿演唱。包含《姐妹书》《训女词》《女书魂》三首歌曲。其中《姐妹书》、《训女词》侧重展示女书发源地独特的文化、秀丽的风光、勤劳的人们,歌颂善良、智慧、包容、坚忍的女德精神。《女书魂》以大国女书,坤德天下,高位解读女书,拔高其精神,赋予其灵魂,体现中国之大国情怀、大国文化,激扬民族文化自信。 三首歌曲均全网发行,点击量已超千万。

来源:文化永州

作者:陈军 陶玲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