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父亲节,漫游味数字文创体验馆迎来首批体验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施文 2019-06-17 09: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930.JPG

6月16日是2019年父亲节。当天,漫游味数字文创体验馆举行父亲节亲子专场活动,迎来了首批前来体验的家庭。

DSC_1932.JPG

体验馆内,家长们正带着孩子进行抓娃娃体验。

DSC_1987.JPG

在多功能剧场区,一场别开生面的《秒表国学动漫课堂》精彩开讲,向孩子们讲授传统文化知识。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胡邦建)在互动体验区揭秘动漫画制作的相关知识,在多功能剧场区欣赏经典国学丛书及VR动画,文创衍生展示区集齐了各式特色的动漫游戏衍生产品,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触摸动漫游戏……6月16日,漫游味数字文创体验馆迎来了首批前来体验的家庭。当天,该馆举行父亲节亲子专场活动,近百组亲子家庭慕名而来,感受漫游文化的独特魅力。

漫游+科技 体验馆里藏着N种玩法

漫游味数字文创体验馆位于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内,是湖南首家以动漫游戏产业为核心的体验式数字文创馆。馆内设有动漫创作坊、动漫演艺区、VR体验区、游戏互动区、创意衍生品区、创新融合消费区、亲子阅读区等。

走进漫游味数字文创体验馆,各种融合科技元素的动漫形象和产品,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目光,让人仿佛置身于漫游的世界。抓娃娃、溜四驱车、玩VR游戏、照父子画Q版漫画像……体验馆内,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玩得不亦乐乎。为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当天,漫游味数字文创体验馆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体验活动,包括戏曲动漫制作体验课堂、幸福全家福Q版画、秒表国学动漫课堂、动漫科技大赛等内容。

“体验馆自筹建以来,我们便计划将这里打造成集动漫游戏展示、展销及互动体验于一体的场所。目前已集中了十几家动漫游戏企业的产品,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企业进驻。”湖南漫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隆庆介绍,此次在体验馆举行的亲子专场活动,是该馆在正式对外开放前的一场体验尝试,正式运营后将以会员的形式对公众开放.

父亲节里听国学课堂,陪伴才是最好的礼物

“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伴随着孩子们郎朗的读书声,在多功能剧场区,一场别开生面的《秒表国学动漫课堂》精彩开讲。台上,文房四宝“笔墨纸砚”卡通形象酷炫化身国学导师,讲授经典国学丛书《弟子规》;台下,家长孩子们听得认真、学得仔细。

“形式非常好,通过动漫课堂的活动,孩子既学到了知识,又增进了与我们的感情。”在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南站社区工作的许良,由于平时经常加班,和女儿在一起玩的时间较少。6月16日是2019年父亲节,得知体验馆举行亲子专场活动,许良特地带着家人前来体验一番。“这里不仅有传统文化的讲解,其他的互动体验活动也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需求。对孩子们来说,有一种传统文化氛围的熏陶。”在许良看来,陪伴女儿来一场亲子活动,才是父亲节给他最好的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