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安乡“欢乐潇湘”初赛结束 8支队伍晋级复赛

来源:红网 作者:子熙 袁思蕾 编辑:韩先敏 2019-06-19 14:3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参加初赛的团队带来了歌舞、戏曲、小品、声乐、魔术、杂技等多种类型节目。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子熙 记者 袁思蕾)6月19日,记者从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文化馆获悉,由安乡县委宣传部、安乡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安乡县文化馆承办的“欢乐潇湘·常德市群众文艺演出百团大赛”安乡赛区初赛已圆满结束。

经过为期两天的海选,共有16只优秀团队参与初赛角逐。参与初赛的团队带来了歌舞、戏曲、小品、声乐、魔术、杂技等多种类型节目,参赛人员中,有的来自社区、有的来自乡镇。虽然是业余文艺团队,但他们准备充分、认真细致,每一个人都用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将自己对文艺的热爱抒发得淋漓尽致,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

经过激烈角逐,“步行街广场舞队”“湘辉花鼓剧团”“九毛艺术团”“龙之韵艺术团”“湘生坊乐团”“新潮艺术团”“民俗文化艺术团”以及文化馆馆办团队“安乡县群文艺术团”共8支优胜群众文艺演出团体顺利晋级,获得了7月中旬“百团大赛”安乡赛区复赛资格。

来源:红网

作者:子熙 袁思蕾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1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