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举办“欢乐潇湘·幸福火田”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林则良 袁思蕾 编辑:韩先敏 2019-06-20 15: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597288827635017033_副本.jpg

6月19日,2019年“欢乐潇湘·幸福火田”群众文艺汇演在株洲市茶陵县大英村举行。

1.jpg

现场上演舞蹈、歌曲、戏剧等多种形式的表演。

41406435435342092_副本.jpg

群众通过演出节目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歌颂现在的美好生活。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林则良 记者 袁思蕾)6月19日,2019年“欢乐潇湘·幸福火田”群众文艺汇演在株洲市茶陵县大英村举行。

活动现场,各村组自编自演的节目逐一登台。演员们通过舞蹈、歌曲、戏剧、三句半等形式,把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歌颂传递给现场观众。音乐和掌声融汇,现场气氛热烈。

最终,由洲陂村群众文艺团体带来的舞蹈节目《映山红》,夺得了本次“欢乐潇湘·幸福火田”群众文艺汇演的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林则良 袁思蕾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4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