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向党 共绣国旗”活动走进少奇故里受到热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禹 邹麟 吴静波 编辑:施文 2019-07-02 10: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小萌娃老艺人共绣国旗“同心向党 共绣国旗”活动走进少奇故里受到热捧

QQ??20190702105657.png

在国家级非遗技艺上海绒绣传承人李蔷带领下,来自宁乡炭子冲完小的孩子们,在绒绣国旗上留下了自己特别走心的一针。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禹 邹麟 摄影报道

    长沙晚报7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禹 邹麟 通讯员 吴静波)“第一次接触到国家级非遗,更没想到会与党和国家的生日联系起来,感觉非常新奇和高兴,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心。”今日上午,在宁乡花明楼镇的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来自炭子冲完小的五年级学生许婕和20多名同学,由国家级非遗技艺上海绒绣传承人李蔷手把手地带着,在一面有待完成的绒绣国旗上,郑重绣下了自己特别走心的一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刘少奇故里管理局举行了“同心向党 共绣国旗”主题活动,社会各界代表及游客上千人参加活动,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让广场成为了一片流淌着骄傲和欢乐的红色海洋。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全体在场人员庄严站立,高声齐唱国歌,随后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之情。

    记者了解到,“同心向党 共绣国旗”系列活动今年4月3日启动,陆续走进湖南、江苏、四川等地,依托当地的伟人纪念馆开展,发动社会各界代表共绣国旗,用一针一线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禹 邹麟 吴静波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