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涯共此时” 民族音乐会迎中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施文 2019-09-06 11: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9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兆红)过传统佳节,品国乐风华。9月12日晚7时30分,湖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将在长沙音乐厅倾情上演“天涯共此时”中秋节民族音乐会。 届时,著名指挥家王甫建先生将携手湖南民族乐团为观众奉献一场以“月”为主题的音乐盛宴。

湖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青春洋溢的新生代演奏家黄硕、张玥等将用中西结合的方式诠释民族音乐。民族管弦乐《月光变奏曲·船歌》,萨克斯与二胡全新演绎的《回家》,上海民族乐团柳琴演奏家唐一雯倾情演绎的《半个月亮爬上来》,以及《今夜无人入睡》《在那银色的月光下》《天涯共此时》等作品,将让听众在动人的音乐中,感受岁月静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