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和我的祖国” 经典合唱作品专场音乐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许岳娴 编辑:戴科 2019-12-16 11: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音乐会嘉宾合影。

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小金钟艺术团演唱中。

青年指挥家雷永鸿。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许岳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2月13日晚7:30,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文化馆主办,雷永鸿合唱艺术工作室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经典合唱作品专场音乐会在湖南省音乐厅举办。

本场音乐会由青年指挥家雷永鸿全场指挥,徐玲春、王治国担任主持,湖南省文化馆海韵梦想艺术团、湖南工商大学扬帆合唱团、长沙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小金钟艺术团、长沙律师合唱团担纲演出。

四个合唱团队共同演绎了18首不同风格的合唱作品,音乐会邀请到了著名指挥家、作曲家刘毓麟为混声合唱《智取威虎山》唱段《乘胜进军》进行京胡伴奏。同时,还邀请到了民族男高音寻洲为混声合唱《挑担茶叶上北京》担任领唱,为观众送上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在全体演员及观众共同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许岳娴

编辑:戴科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19/12/16/6345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