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首发!湘博品牌形象宣传片惊艳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李叶 编辑:施文 2020-01-02 10: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日讯(记者 袁思蕾 通讯员 李叶)2020年的第一天在万众期待中到来,湖南省博物馆品牌形象宣传片也于今日悄然上线,让博物馆再一次在公众面前惊艳亮相。

“宣传片也太酷了吧!”“一如既往的精致和惊喜。”“高大上,专精美,新年第一天被湖南省博物馆宣传片惊艳到。”……湖南省博物馆品牌形象宣传片一改博物馆行业给人带来的陈旧印象,采用排比对称的文案句式结构,将诗意语境与唯美画面完美结合,给人们带来了新年的第一份惊喜。

如何在90秒中介绍一座拥有18万件藏品的博物馆?湖南省博物馆用极简的123个字,给出回答:

我,是谁?

我是你,遇见的另一段时光

是你饮一瓢湘江水,千年的回甘

是你赏一瓣芙蓉花,落笔的心意

是你等一窑釉下彩,交叠的年华

是你描一笔五色墨,勾勒的安宁

是你着一身楚汉衣,不变的优雅

是你听一首潇湘律,回响的千年

   是我遇见了时光,再让时光遇见你

我,是谁?

我是湖南省博物馆

我们的博物馆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李叶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7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