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新春!长沙雨花区免费展出200幅美术书法摄影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施文 2020-01-03 09: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2_副本.jpg

1月2日,“决胜小康,幸福雨花”——雨花区迎新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长沙市雨花区政府会议中心开幕。

4_副本.jpg

本次展览共展出3个门类200幅作品。

3_副本.jpg

展览讲述了时代变迁给雨花人民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变。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记者 夏君香)笔墨追日月,丹青绘华章。今天,“决胜小康,幸福雨花”——雨花区迎新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长沙市雨花区政府会议中心开幕。

本次展览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共收到投稿作品1000多件,共遴选出3个门类200幅作品入展。展出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发展成就,抒发了对祖国锦绣河山的热爱,讲述了时代变迁给雨花人民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变,进一步表达了雨花人民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和决胜小康、建设幸福雨花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长沙市雨花区文化事业硕果累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健全,连续几年文化小康指标全省第一,在决胜小康之年,落实《湖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又获全省第一;“飞梦雨花”文化艺术节、“书香雨花”读书节、“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 幸福雨花”大型群众文艺汇演、“送戏下乡”等文化品牌活动蜚声三湘大地,社会影响广泛;“群众点单 政府买单”的文化服务方式贴心、惠民,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大批文艺人才涌现,一批原创文艺精品在国家、省、市屡获佳绩,原创电影《半条被子》在中国电影节上展播,成绩骄人。

本次展览由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长沙市雨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雨花区文化馆、雨花区图书馆、雨花区书法家协会、雨花区美术家协会、雨花区摄影家协会、黄小鱼童年艺术馆、湖南万众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展览将延续至1月11日,免费向社会开放。

部分作品欣赏: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1/03/6499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