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风采·圆梦2020”郴州市首届迎春书画展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信粼 袁思蕾 编辑:施文 2020-01-10 16: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927_副本.jpg

1月9日,“创文风采·圆梦2020”郴州市首届迎春书画展开展。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黄信粼 记者 袁思蕾)1月9日,由郴州市文联指导,郴州市书画院主办的“创文风采·圆梦2020”郴州市首届迎春书画展在郴州市开展,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墨香”和“年味”。

书画展以“创文风采·圆梦2020”为主题,共展出64幅特邀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形式不拘一格,书法类篆、隶、楷、行、草笔墨精良,绘画类国画、油画、水彩画妙笔生辉。

书画家们以饱满的激情,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集中反映郴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努力讲好郴州故事。展出作品表达了作者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展现了新时代郴州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向往美好生活的内心愿望。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月22日。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信粼 袁思蕾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6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