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的记录将永久保存 湖南图书馆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抗疫资料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杨庆怀 编辑:施文 2020-02-20 14: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袁思蕾 通讯员 杨庆怀)今天,记者从湖南图书馆获悉,为了妥善收藏、保管、开发、利用湖南抗击新冠肺炎的相关地方性资料,更好地服务社会,湖南图书馆正面向社会各界征集相关资料。

此次征集范围涵盖全省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编撰的反映抗击新冠肺炎的各类出版物、汇编资料等;各级各部门编印的反映抗击新冠肺炎的会议文集、文件汇编、图录等内部资料和内部出版物;湖南籍或寓居湖南人士抗击新冠肺炎的著述、著作手稿、照片等。

征集的资料种类为反映社会各界抗击新冠肺炎的相关图书、报纸、期刊、内部出版物、会刊(会议资料)、剧本、笔记、手稿、书信、图片、照片、书画作品、音乐艺术作品、音像制品等。湖南图书馆将永久保存并充分利用捐赠资料,捐赠者还将获颁“收藏证书”。

另外,由于目前疫情还处于攻坚战时期,湖南图书馆特别提醒:为避免聚集感染,请在捐赠前联系相关工作人员。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阳 余英

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169号湖南图书馆四楼地方文献部

电话:0731-84174080

邮箱:61725656@qq.com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杨庆怀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5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