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动起来 株洲文化馆3月28日将恢复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颜洪 赵小茵 编辑:施文 2020-03-26 09: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3月26日讯(记者 颜洪 通讯员 赵小茵)记者从株洲市文化馆获悉,3月28日起,市文化馆部分区域将有序对外开放,市民可进入株洲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22.jpg

株洲文化馆。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16:30

二、开放范围

部分功能用房陆续开放

水印时刻竖0514.jpg

市株洲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三、入馆须知

(一)提前预约:

实行分时段预约制,凡入馆需提前进入株洲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预约。

(二)限流措施:

疫情防控期间采取限流措施,同一时间段每间教室接待人员不超过20人;每日总接待群众量不超过100人,上午9:00—11:00,接待不超过50人,下午2:30—16:30,接待不超过50人,闭馆时间到,请立即清场离馆。

(三)入馆要求:

1.入馆当日须佩戴口罩,须出示身份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消毒及进馆信息登记等相关工作。如发现体温异常(≥37.3℃)或其他紧急情况,须立即就医或在我馆临时隔离点配合接受防疫检查。

2、正门口设立了自动测体温安检门,请入馆人员统一由正门进。入馆后请勿聚集和扎堆,并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3、为保护市民身体健康,馆内暂时关闭中央空调,各开放区域全部开窗通风,请入馆人员注意保暖,减少在馆逗留时间。

4.疫情结束之前,馆内暂不接待境外返乡人员。

特别提示

1、为减少舞蹈教室地面损耗,增加地胶、地板的使用寿命,预约舞蹈教室的团队必须自备舞蹈鞋等软底鞋,未按要求着装者禁止进入舞蹈排练厅参与活动。如不遵守,一经发现,将由馆物业部门处以一定数额罚款。

2、失约且未递交纸质请假条的团队,请团长高度重视,失约次数超过3次的团队将被取消次月预约资格。

注意事项

1、预约成功的团队,来馆活动时必须在一楼传达室签到。不能按时来馆活动的团队,必须提交纸质情况说明至传达室。

2、团队预约成功后不得更换场地、时间。

3、教室的使用者在拥有使用权的同时,具有设备维护、安全保证的职责和义务。

4、爱护教室的设施。如果发生损坏情况,应按有关规定进行赔偿。

5、请保持室内整洁;禁止携带宠物、食物或饮料进入教室,严禁吸烟,严禁随地吐痰,不得打闹喧哗,不得带走室内任何物品。

6、教室使用完毕后,应关闭所有设备,并检查相关器材使用情况, 搞好卫生,切断电源,注意防火防盗,并在离开时通知现场工作人员。

7、如遇馆内重大活动和课程安排,应以馆内安排为先。

来源:红网

作者:颜洪 赵小茵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3/26/6908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