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摄影展览

来源:红网 作者:贺茂峰 姚树林 编辑:施文 2020-04-14 14: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SS1.jpg

4月13日,郴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摄影展览在市区濂溪书院开展。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 (通讯员 贺茂峰 姚树林)4月13日,郴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摄影展览在市区濂溪书院开展。本次展览展出了从近三千件来稿中精选出来的76件作品,彰显了郴州人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展现了中华民族的磅礴力量,讴歌了战无不胜的中国精神。

SS3.jpg

市民在参观展览。

2020年春节注定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春节。随着突如其来凶猛异常的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在全国打响。郴州大地从城镇到乡村,各级各部门都采取一系列措施进行疫情防控。医务工作者更是闻疫而动,逆行疫区,勇敢奔赴疫情严重的武汉第一线。广大社区乡村干部没日没夜战斗在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第一线,守护着我们的家园。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书写了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伟大诗篇。

SS4.jpg

郴州市摄协会员在参观展览。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郴州摄影人的神经时时刻刻被牵动着。这场战役中的点点滴滴,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出于记录历史的使命与担当,许多摄影人拿起相机和手机按下快门,将郴州大地发生的这一刻永存。

本次展览由郴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郴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中国摄影展览馆资兴分馆协办。展览时间将持续两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贺茂峰 姚树林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5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