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身许党 敢为人先”朗诵剧《三粒纽扣》首映礼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施文 2020-05-29 10: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806.jpg

5月28日,“以身许党 敢为人先”朗诵剧《三粒纽扣》首映礼在长沙开慧纪念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802.jpg

朗诵剧《三粒纽扣》演出剧照。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757.jpg

朗诵剧《三粒纽扣》演出剧照。

微信图片_20200529090751.jpg

朗诵剧《三粒纽扣》演出剧照。

微信图片_20200529092223.jpg

缪伯英珍贵遗物三粒外衣扣(复制件)。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胡邦建)5月28日,“以身许党 敢为人先”朗诵剧《三粒纽扣》首映礼在长沙开慧纪念馆举行。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张志初,中国金融作协副主席、湖南省诗歌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鹿鸣,湖南缪氏文化研究会会长缪建辉等出席活动。

朗诵剧《三粒纽扣》由湖南省作协副主席、省网络作协主席余艳编剧。总策划缪曼聪女士在谈到创作的初心时表示,希望用这种有声语言与舞台表演艺术相结合的朗诵剧形式,使大众更有直观感受的了解缪伯英以身许党的大爱情怀。

张志初观看后表示,时代需要《三粒纽扣》,三粒纽扣是光芒和希望的象征,缪伯英是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党员、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身上这种闪闪发光的牺牲精神、奉献精神、对党绝对忠诚的信仰在每一个时代都值得我们去学习。

开慧镇党委书记李坤明现场向大家介绍了开慧镇的历史人文和红色文化基因。他表示,板仓,蕴藏着极为宝贵的人文精神,隐匿着诉说不完的传奇故事。红色人物,红色精神,染红了板仓这块热土。挖掘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义务和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5/29/7299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