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5丨中国非遗万里画卷,就差你那一帧的美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杨文 编辑:施文 2020-06-12 15: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2154425.jpg

点击“启程”,开启非遗之旅,制作专属海报,为非遗代言。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记者 夏君香 设计 杨文)当传承世代的中华瑰宝,串起文化记忆,将是怎样的万里画卷?当流转千年的人文情深,温柔缱绻时光,又将有怎样的浪漫邂逅?

在第15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开启这趟根植文脉、立足生活的非遗之旅,为非遗呐喊、代言。它可能是一部史诗、一段传奇、一份使命,可能是一把承载小城万千记忆的月琴,可能是一段诉尽百姓喜怒哀乐的唱腔,可能是千年不熄的窑火、万年不腐的青石,可能是带着淡淡中药味的香包,也可能是奶奶纳的温暖牌布鞋……

撑一支长篙,向文化更深处漫溯。先人走过的路,留下的智慧和经验,交汇在今天,形成了文化遗产。这份浪漫而厚重的礼物,值得被虔诚以待。让我们翻开画卷,一起启程,为非遗代言吧!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杨文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6/12/7362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