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建功立业跟党走,率先垂范勇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夏惠慧 彭尧 胡邦建 编辑:施文 2020-07-02 09: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7月1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在该院实验剧场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

image013.jpg

会议表彰了2020年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共产党员。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夏惠慧 彭尧 记者 胡邦建 )7月1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在该院实验剧场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院长张勇,以及院领导余会春、彭爱莲、周文清、刘家海、黄新平、蒋玲、刘坚平、张野等出席活动。

会议表彰了2020年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代表先后作了典型发言。过去一年,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发展持续向好,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广大党员身先士卒,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章华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他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疫情防控“以艺抗疫”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持续巩固教育成果;要深化思想引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突出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要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全体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的内容,从兄弟高校、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中体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夏惠慧 彭尧 胡邦建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