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文旅广体局举行“人民至上·文旅抗疫”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寰珺 夏君香 编辑:施文 2020-07-02 16: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7月1日,湖南省衡东县文旅广体局开展“幸福花开·新思想天天润衡东——‘人民至上·文旅战疫’”主题演讲活动。

图片2_副本.jpg

活动现场,每位参赛选手根据本职工作特点,讲述了各自岗位上的抗“疫”小故事。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陈寰珺 记者 夏君香)7月1日,湖南省衡东县文旅广体局在县恒韵演艺厅开展了“幸福花开·新思想天天润衡东——‘人民至上·文旅战疫’”主题演讲活动。衡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运仕,宣传部副部长符蓉出席活动。

衡东县演讲协会主席谢芳芳、县语言艺术学会会长赵益华作为专家评审,与衡东县文旅广体局领导班子共同组成评委团。局机关各股室、各二级机构共17名代表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每位参赛选手根据本职工作特点,讲述了各自岗位上的抗“疫”小故事。他们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立足岗位做贡献、承诺践诺、红色小故事等内容进行演讲,鼓舞文旅广体人的人心和士气,引导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展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台风、综合印象几个方面,评选出6名获奖选手。

“比赛体现了‘人民至上’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展示了文旅广体人凝聚起来的巨大力量和风采,让人感动。”刘运仕表示,此次活动展现了衡东文旅广体人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时,主动作为管紧行业、严防严控,以及抗击疫情中携手同心、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构建起疫情防控的文旅广体“防线”,立足岗位默默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敢于战斗的无畏志气,激荡出文旅广体系统向上向善的蓬勃力量,彰显了干部职工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更展现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寰珺 夏君香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1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