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好新时代乡村题材文学创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施文 2020-07-14 11: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抓好新时代乡村题材文学创作

——省作协召开八届五次全委会“云”会议

湖南日报7月13日讯(记者 陈薇 通讯员 贺秋菊)7月10日,经省作协党组建议、省作协八届八次主席团研究同意,省作协八届五次全委会采取“云”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通报了省作协第八届全委会工作委员的变更情况及2020年省作协会员发展情况。经专家组初审、省作协主席团终审,2020年省作协新发展会员122人。新发展的省作协会员在全委会通报的同时,将同步在湖南作家网上公示,征求意见。截至目前,我省的省作协会员共4493人、中国作协会员共404人。

会上印发了《省作协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省作协2020年工作要点》,同时传达了中国作协即将召开的全国新时代乡村题材创作视频会议的精神,并以此号召全省广大作家踊跃参与到新时代乡村题材文学创作中来。省作协主席王跃文表示,希望全省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走进人民群众创新创造的广阔天地,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特别要抓好新时代乡村题材文学创作,描绘中国人民改天换地的历史画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