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23届“芙蓉学子”梦想起航 7月31日六大平台同步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施文 2020-07-31 08: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9174007.jpg

7月31日上午8点30分,第23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将在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演播中心举行。

直播预告丨第23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胡邦建)7月31日上午8点30分,第23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将在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演播中心举行。启动仪式上,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再襄善举捐赠1000万元,实施本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

届时,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百度、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六大平台将同步视频直播活动启动仪式。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还将同时进行全程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启动仪式上,首届全国道德模范杨怀保将作为往届“芙蓉学子”典型代表,以特殊形式,讲述自己的获奖之后的成长及收获;中国沙画研究院院长、湖南省沙画艺术协会主席刘永东也将亲临现场,以沙画艺术的形式,展示“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23年来的发展历程。

第23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以“传递爱心、成就你我”为主题,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下和书院、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包括“芙蓉学子·2020年度大学新生助学行动”“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等系列公益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资助1356名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大学新生,奖励全国18所高校的180个优秀个人和团队。

“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自1998年正式实施以来,湖南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累计捐款1.95亿元,全国27省(市、自治区)3.3万多名贫困大学生和60多所高校2000多个优秀团队和个人获得了资助与奖励。

微信图片_20200730112858.png

扫描二维码观看启动仪式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07/31/7796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