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预告:2020年全省“欢乐潇湘”精准扶贫优秀文艺作品巡演即将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施文 2020-10-20 17: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直播地址:2020年全省“欢乐潇湘”精准扶贫优秀文艺作品巡演启动仪式暨凤凰专场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胡邦建)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湖南省文化馆、湖南省花鼓戏传承保护中心、湘西洲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的2020年全省“欢乐潇湘”精准扶贫优秀文艺作品巡演启动仪式暨凤凰专场即将于10月21日19:30在凤凰县文化广场举行。届时,红网、时刻新闻将对活动进行视频直播,欢迎收看。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此次巡演活动以“决战脱贫 决胜小康”为主题,精选了一批以精准扶贫为题材的优秀文艺作品进行集中展示,涵盖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多个种类。

通过巡演,把优秀文艺作品送到群众身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歌颂全省人民在精准扶贫伟大事业中取得的阶段性成就,展示湖南脱贫攻坚和小康建设题材文艺创作的重大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7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