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样光影点亮长沙之夜 交响声里庆重阳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李佳蔚 朱寒冰 编辑:张立 2020-10-25 22: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4_副本.jpg

10月25日晚,“长沙之夜”光影之声·长沙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在长沙滨江文化园文化广场上演。

1_副本.jpg

长沙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肖鸣担任指挥。

2_副本.jpg

音乐会上,耳熟能详的奥斯卡与宫崎骏电影金曲一一奏响。

3_副本.jpg

观众们仿佛置身在电影场景中,享受着音符带来的美好。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李佳蔚 摄影 朱寒冰)秋风沉醉,乐声伴着桂香,在朦胧的月色下弥漫。时逢重阳佳节,今晚,一场“长沙之夜”光影之声·长沙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在长沙滨江文化园文化广场精彩上演,用音乐向老年朋友及广大市民送去温暖祝福。

本次音乐会由湖南省演艺集团、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交响乐团、长沙滨江文化园管理中心承办,长沙交响乐团党总支书记、团长王智担任统筹策划,长沙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肖鸣担任指挥,长沙交响乐团担任演奏。

现场,《星球大战》《加勒比海盗》《指环王》《爱情故事》《音乐之声》《千与千寻》《天空之城》等耳熟能详的奥斯卡与宫崎骏电影金曲一一奏响,动人的音乐搭配现场唯美的荧幕画面,让观众们仿佛置身在电影场景中,享受着音符带来的美好。

推广高雅艺术,促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今年以来,长沙交响乐团分别在长沙滨江文化园、橘子洲景区、洋湖湿地、世界之窗、省植物园、炭河古城、浔龙河樱花谷等长沙市A级旅游景区成功举办了17场文艺演出进景区惠民音乐会,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李佳蔚 朱寒冰

编辑:张立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10/25/8542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