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军旅诗词书法作品展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施文 2020-12-28 16: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2月27日,“砺剑铸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军旅诗词书法作品展(校外)”在湖南国画馆开幕。

4.jpg

展览作品涵盖楷、行、篆、隶、草5种书体。

3.jpg

展览分铁心向党、勇于牺牲、敢打必胜、保家卫国、强军兴军5个篇章。

5.jpg

展览一角。

8.jpg

本次展览至12月31日结束,免费向公众开放。

红网时刻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夏君香)12月27日,“砺剑铸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军旅诗词书法作品展(校外)”在湖南国画馆开幕,受到社会各界关注。

此次展览的目的是通过书法作品展览来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追忆历史、缅怀英雄,牢记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辉煌历程。展览共展出鄢福初、卢中南、姚国瑾、朱培尔、龙开胜、王学岭等15位名家特邀作品和国防科技大学副教授谢超创作的90幅军旅诗词作品,作品涵盖楷、行、篆、隶、草5种书体,分铁心向党、勇于牺牲、敢打必胜、保家卫国、强军兴军5个篇章。

“砺剑铸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军旅诗词书法作品展(校外)”由国家艺术基金、国防科技大学文理学院主办,湖南省书法家协会承办,至12月31日结束,免费向公众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6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