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沩墨菁华·宁乡全国会员书法精品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吕记国 编辑:施文 2021-01-10 14: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5728.jpeg

1月9日上午,沩墨菁华·宁乡全国会员书法精品展在湖南省展览馆纸本艺术馆正式开展。

WechatIMG15731.jpeg

本次展览共展出23名宁乡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精品50余幅。

WechatIMG15729.jpeg

本次展览自1月9日至11日在纸本艺术馆展出。

红网时刻新闻1月10日讯(通讯员 吕记国)1月9日上午,沩墨菁华·宁乡全国会员书法精品展在湖南省展览馆纸本艺术馆正式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23名宁乡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精品50余幅。

宁乡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书法发展势头强劲。自改革开放以来在全国各地和本土举办了数十次书法展览,涌现了一大批书法爱好者和全国书协会员。这次参展的书法家,既有老艺术家林时九、刘振涛、周命超,也有一批80后书法家。他们大多生活在湖南,也有散居在山西、广西、江西等地。参展作者有曾多次获中国书协兰亭奖的,也有出版发表有大量学术著作和论文的。

本次展览自元月9日至11日在纸本艺术馆展出,欢迎前往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吕记国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1/01/10/8820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