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予倩大剧院少年儿童艺术中心正式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施文 2021-01-29 13: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6243.jpeg

1月28日上午,欧阳予倩大剧院少年儿童艺术中心正式开业。

WX20210129-112724.png

欧阳予倩大剧院少年儿童艺术中心努力践行“戏剧进校园”,传承欧阳予倩艺术精神,不遗余力地推广浏阳儿童戏剧之乡。

红网时刻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夏君香)浏阳有自己的儿童剧场啦!浏阳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第9位,文化艺术与教育强县再接再厉。1月28日上午,欧阳予倩大剧院少年儿童艺术中心正式开业,浏阳的孩子看儿童剧不用再去远方!

近几年来,浏阳儿童戏剧硕果累累,海外交流获得良好的国际反响:2019年暑期,儿童歌舞剧《木兰从军》赴美国密苏里州白宫剧院驻场演出50场次,《人民日报海外版》称这是中国第一个海外驻场的儿童舞台剧;2020年5月,国际疫情期间,浏阳“小梅花行动”儿童戏剧在海外独家上线儿童戏剧公益课程,并于国际儿童节期间与联合国久安电视、美国海湾艺术公司、纽约早知道学习中心等几大知名国际文化和教育团体共同举办了面向全世界少年儿童的“小梅花行动”首届互联网+国际儿童艺术交流会。2020年11月15日下午,首届“小梅花行动”少年儿童戏剧展演在欧阳予倩大剧院启动,有约360条新闻渠道对本次“小梅花行动”系列活动进行报道或引用转载,宣传浏阳儿童戏剧之乡。

浏阳是欧阳予倩戏剧大师的故乡,此次欧阳予倩大剧院少年儿童艺术中心正式起航,将努力开展浏阳儿童戏剧院校共建工程,给孩子们提供观剧机会、戏剧表演体验机会,公益培养戏剧老师。欧阳予倩大剧院少年儿童艺术中心努力践行“戏剧进校园”,传承欧阳予倩艺术精神,努力为打造浏阳青少年沉浸式艺术活动之家、戏剧之家,不遗余力地推广浏阳儿童戏剧之乡。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2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