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笑满三湘”到九丰 欢歌笑语庆“元宵”

来源:湖南文联 编辑:施文 2021-03-01 09: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辛丑牛年元宵佳节当天,湖南省文联“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含浦街道九丰村,为当地父老乡亲送上由湖南本土笑星周卫星领衔的精彩演出。虽然现场飘着蒙蒙细雨,但丝毫不影响观众的观看热情,小品《我脱贫了》、相声《乐在九丰》、歌曲《唱起国歌想起你》、花鼓戏表演唱等节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九丰村村民为演员们准备的暖暖的香甜汤圆,也让演职人员倍感温暖自豪。他们纷纷表示,能在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当天为大家送演出送祝福,是文艺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2月23日,湖南省文联“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服务团还走进了长沙市岳麓区坪塘街道,为老百姓们送去了精彩的节目以及新春的祝福。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服务团专场惠民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庆祝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之际,湖南省文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和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重要工作,旨在以高质量文艺活动和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湖南文联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