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逛展丨快跟上节奏,和兵马俑来一场奇妙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陈加宁 2021-06-12 18: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记者 袁思蕾)兵马俑、铜车马、秦公镈、杜虎符、商鞅镦……这些文物的出现,让后世对中国历史上的秦,有着无数遐想和猜测;它们长期被收藏于不同的文博机构,现在携手来到长沙,为观众展示一段别开生面的帝国史诗。

今天,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博物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承办的“平天下——秦的统一”展正式开展。展厅之中,文物环绕,想象起飞,你看,他们动起来了!快跟上节奏,和文物来一场奇妙之旅!

为什么是秦统一了中国?秦国政令是如何散播并通行全国的?为什么布衣百姓会跟随并支持秦国的统治者最终实现大一统目标?如果你对上述问题感兴趣,走进展厅,这些问题也许就能得到解答。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1/06/12/9529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