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第26届中小学生“英东杯”运动会暨第15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王浩 编辑:施文 2021-10-14 15:1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10月13日晚,郴州市第26届中小学生“英东杯”运动会暨第15届教职工运动会颁奖晚会在汝城人民会堂举行。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王浩)10月13日晚,由郴州市教育局、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国教育工会郴州市委员会、霍英东基金会主办,汝城县人民政府承办、湖南潇影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的郴州市第26届中小学生“英东杯”运动会暨第15届教职工运动会颁奖晚会在汝城人民会堂举行,观众纷纷对晚会的高质量节目点赞。

晚会以“少年正当燃”为主题,通过朗诵、歌舞、快板、太极、鼓乐等多种形式编排成青春正当燃——《神武鼓响跃龙腾》、活力正当燃——《激情飞扬迎盛世》、传承正当燃——《古韵新编太极图》、奋进正当燃——《长征路上追梦人》四个节目贯穿全程,充分展示多姿多彩的汝城文化特色,彰显学生努力奋进、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舞台上,演员用心演出;舞台下,观众连声叫好。

晚会仪式上宣布了郴州市第26届中小学生“英东杯”运动会暨第15届教职工运动会比赛成绩。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林为本次运动会承办地汝城颁发纪念牌匾,同时为下一届运动会承办地临武县授旗。

本届运动会从7月22日在汝城县正式启幕,历时2个多月,涉及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田径、教职工气排球等比赛项目,来自全市各地的12个代表团,共计1245名运动员,在县体育馆、县一中、县职校等赛点展开了激烈角逐。特别是进入决赛,运动员出色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郴州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展现了青少年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进取精神。

伴随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郴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黄进良宣布郴州市第二十六届中小学生“英东杯”运动会暨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王浩

编辑: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3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