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香浮动自悠然 “初无意——刘小平作品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胡冲 2021-11-20 22: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袁思蕾)这个周末,一场以“兰花”为创作主题的艺术盛宴在长沙美术馆“悠然绽放”,“暗香浮动”引人入胜。

这场名为“初无意——刘小平作品展”的艺术盛宴于今日正式开幕,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湖南省书法家协会支持、长沙美术馆承办、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协办。

11月20日下午,“初无意——刘小平作品展”在长沙美术馆开幕。

观众观展。

展览展出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刘小平落墨成形、以笔抒怀的兰花之美。

本次展览展出绘画和书法作品共计118件。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刘小平落墨成形、以笔抒怀的兰花之美,以及初无意、竟传香的写兰之妙。“缘溪行误入桃花源般偶然”,近年来,刘小平写兰已逾8000件,多年深厚的书法功底,造就了他笔下兰花与众不同的风格和趣味。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刘小平自幼习书、善楷、草、篆书和篆刻。曾获西泠印社乘风杯篆刻大赛金奖、全国首届书法小品优秀奖、第四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佳作奖。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19日,展览地点位于长沙美术馆3楼,免费向公众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胡冲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ontent/2021/11/20/10416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